传奇里的烦恼日子
作者:手游网火根 来源:本站原创 时间:2025-05-18 08:03:16
传奇里的烦恼日子
好像玩MS之后,玩啥都挺压抑的。碰到陌生强盗也正常,但一进文案入口处的第一个房间,在文案后面,进去就叫人,这有点过分了,就算刷1000天文案也不用这样吧,真是压抑。
公会第一次活动,我挺好奇的。图三好多人看着又凶又帅,没想到刚杀了对方总裁,每次活动就结束了。更郁闷的是卡得脱不了身,估计还是电脑配置不行。
后来更可笑了,去Nest3升级,喊了很多次,结果还是被之前杀我们的怪纠缠,这是FS队搞的鬼。就因为我说了句“你的眼睛不好”,QS就说我诅咒他,拒绝过来还占着我们房间。后来才知道他是诬陷,大家都骂他不去抢房,我在区里都出名了,只能替他感到悲哀。要是我交易时被骂,肯定也不好受。
杀BOSS也闹心。对我这MS来说,接近52个难斗的怪不算啥,不怕花钱,士兵都冲向石头,石头满天飞。杀BOSS本来是为娱乐,开会为啥要五个人一起去,两队还互不认识。结果大家装备情况也没说明白,其实大家心里想啥都清楚,就是不明说,真压抑。其实可以像魔兽那样,单个团队副本能降低出传奇的概率,比如一个团队单本杀传奇,每5天或者10天杀一个BOSS,这样既不耽误传说物品的市场价,也不会因为抢BOSS闹得大家不开心。
游戏和现实其实差不多,游戏就是个贴近人性、远离现实的世界。升级时,在房间刷几个小时,说句谢谢,或者说声“在这里刷很久了,不好意思”,别人自然会礼貌离开,大家都开心。就算没地方升级,也别去抢别人的,房间刷得快,路过就好,游戏也是有规则的,这得靠人自觉。
还是那句话,没有最强的职业,只有最熟练的玩家。大家玩游戏是为了娱乐休闲,别做些没必要的事,希望大家都开开心心的。


